飞南游

新人一只
文章写得还很烂,但是我会努力的
非常感谢愿意看我的文的大宝贝们♡

喜欢的cp很多,看心情写
学习比较忙,几乎不更新XD

【周叶】抓娃娃呀抓娃娃

*新人写文预警啊

*有ooc有私设

*小段子

*感谢每一个赏脸点进来的仙女姐姐(๑•́‧̫•̀๑)

——

叶修,一个叱咤游戏厅的奇男子。

他每天到游戏厅必然会光顾抓娃娃机,而且每次都收获满满,然后在游戏厅老板友情提供的特效——“和善的目光”中抱着一堆毛绒绒的娃娃离开。

哦,还有拿不下的让游戏厅老板快递回去了:)


某位黄姓热心市民曾向我们说到:“老叶的房间里几乎摆满了娃娃,连床上都堆满了呢。有放不下的就给苏妹子,再或者就随便送给其他人。欸我跟你说,我之前也收到过几次,当时就把我高兴坏了你知道吗,结果在群里一说炸出来一堆也收到过娃娃的人,队长还收到过心形的欸,真的是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啊,哦还有还有……”

emmmmm……因此我们可以看出,叶修非常喜欢毛绒绒的娃娃。

喜欢到连睡觉都要抱着一个巨大的娃娃呢。


最近,叶修看上了一个超可爱的企鹅玩偶。

“呀,这个玩偶好像小周啊。”

于是叶修就产生了一种把这个娃娃带回家的冲动,但不知怎么了,叶修试了好几次也没夹上来。

然后叶修就上头了:)

他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这个倔强的小东西带回家。


结果就是这段时间来叶修一个娃娃也没夹到,然后在用光所以游戏币以后和那个小企鹅娃娃大眼瞪小眼。

游戏厅老板的脸色越发红润了呢

“啧,没想到你这小东西还挺倔啊。跟我回家不好嘛?”叶修郁闷的托腮问道,末了还眨了眨眼。

突然,小企鹅身上闪过一道光。

“嗯?你刚刚是不是变粉了一下?”叶修歪歪头,惊讶道。

“也许是灯光吧。哎,我怎么在跟一个娃娃讲话……诶算了不管了。小东西,我明天会再来的,你可别被别人夹走了哟,明天见~”

叶修弯了弯眼角,清秀的脸在游戏厅各色的灯光下却格外温柔。

小企鹅又粉了一下,,Ծ‸Ծ,,


第二天,叶修如约而至,但与之前不同的是,只一回合,小企鹅就乖乖的被抓了上来。叶修可高兴坏了,用其他的游戏币随便抓了几个娃娃就回去了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小企鹅看起来也很高兴。

大概是因为就它被抱在叶修怀里,而其他的娃娃都被交给了游戏厅老板快递回去吧:)


叶修到家后,一下扑倒在床上,怀里还抱着那个小企鹅娃娃。

叶修弹了弹小企鹅毛绒绒的脑袋,笑道:“嘿嘿,你个小东西终于被我抓到了吧~”上扬的尾音满是骄傲。

突然,一到白光闪过,小企鹅不见了,一张俊美的脸出现在叶修面前。

“小周?!”叶修惊道。

周泽楷明显愣了一下,但很快,他就反应了过来。他一把抓住叶修刚刚弹小企鹅的脑袋还没缩回去的手,低头轻吻了一下,笑道:

“我也终于抓住你了,前辈。”

叶修的脸只一瞬就红透了。

然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又是一到光闪过,周泽楷变成了一只毛乎乎的真企鹅

企鹅周泽楷:mmp:-)

评论(8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