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南游

新人一只
文章写得还很烂,但是我会努力的
非常感谢愿意看我的文的大宝贝们♡

喜欢的cp很多,看心情写
学习比较忙,几乎不更新XD

家长会

*题目是家长会其实跟家长会并没有什么关系XD


*超短的段子


*灵感来源于我的父母


*文笔?不存在的


*超级ooc,慎入


——


放学了,英二接到儿子后,把儿子送到车上,并对坐在驾驶座的亚修说:“你们先回去,我还要开家长会,不用等我了。”亚修答应道:“嗯嗯,好的。”


但目送英二走进学校后,亚修并没有发动车子。


家长会分两部分,一部分是段里的家长会,一部分是班里的家长会。亚修估摸着时间,段里的家长会差不多结束了,于是他就给英二打了个电话,想问问情况。


“还有多久结束啊?”


“快了吧,还要去班里开一次呢。话说你们回家了吗?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傻瓜,我不是说了不要等我了吗,待会儿我自己可以打车回去的。”


“是是是,哥哥说得对,我不该等你。”


“老师来了,我先过电话了啊,快点回家,知道没有?”


“好好好……”


电话挂断后,亚修轻声骂了一句:“笨蛋……”


双手抱胸坐了一会后,亚修降下了车窗,手臂搭在窗沿上,开始定定的望着校门口的方向。


车子仍然没启动。



在后座试图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写作业的儿子:“…………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